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开展廉洁从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5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国盼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工作人员在菏泽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贾国盼)为落实上级行关于全面从业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近日,菏泽分行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以上层级60余人赴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参观人员观看了反复倡廉警示教育视频,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性参观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图文并茂的警示教育,让大家摒弃了“看客”心态,从观看身边事身边人的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产生心理共鸣,从而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效果。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分组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菏泽分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抓牢党性教育的切入点,切实把主题党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全体党员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省行关于落实全面从业治党要求,在自觉遵纪守法的前提之下,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做到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