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助力乡村教育

2018-06-11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烨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助力乡村教育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烨)近日,菏泽银监分局、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到曹县阎店楼镇陈楼寨小学,举行结对帮扶活动。为陈楼寨小学的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图书、电脑、滑梯等价值29000余元的教学设备及用品,补充学生基本学习用具,改善提升办学条件。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自开业以来,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将扶贫济困、服务大众作为恒丰人的光荣传统和应尽业务。开业之初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捐资助学、定点扶贫、“足球进校园”、“春节送温暖”等活动,一年多来,累计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十余次。同时,按照“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要求,菏泽分行党支部与东明西黑岗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与菏泽银监分局携手共同开展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回报社会”的承诺。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菏泽分行党支部贯彻落实总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深入落实济南分行党委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支部党建工作与扶贫攻坚深度融合的有效尝试。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也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一直以来坚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多方力量,促进金融扶贫与经营发展同开展、同进步,推进各项扶贫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