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组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6-28 17:35:00 来源:  作者: 宋先军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宋先军)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6月27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参加由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7日早7:00,中支员工陆续抵达活动地点。伴随着烟台保监分副局长田世波发令枪声,由各会员公司组成的方队开始快速移动,按照活动的既定路线开展健步走。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时时关注着自己的成绩,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员工拼尽全力,迸发出积极向上的力量,大家互相鼓励、共同协作。最终共同完成了本次健步走路线,汇聚一颗颗坚守的公益之心。

  为爱奔跑,凝聚公益力量。未来,烟台中支将不断向市民宣传保险理念,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