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郓城支行积极推广“经营快贷”业务

2018-07-1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睿涵
    大众网菏泽7月10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王睿涵)为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效率,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工行郓城支行在总行推出“经营快贷”业务后,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广,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7月6日,该行已成功办理4户“经营快贷”业务。
    领导重视,分包到户。该行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向线上转型的重要性,积极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文件与流程,第一时间将总行推荐的白名单客户分解到客户经理,确保客户落实到人。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逐个联系客户,对有办理意向的客户,上门指导办理,确保有意向的客户全部办理。
        强化培训,夯实技能。为做好产品宣传与营销,该行积极组织培训,让每位客户经理领会“经营快贷”产品的优势特点、操作流程、风险要点,让产品营销变得有的放矢,该行还专门对管户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强化培训,以做到胸有成竹,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精准邀约,现场服务。该行及时召开“经营快贷”座谈会,主动邀约辖内白名单客户到行体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经营快贷”产品纯信用、低利率、秒到账的优势,并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对该业务从提交申请到提款成功不到一分钟的超快体验,客户纷纷赞扬,并全部现场办理了业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