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开展客户服务明星大赛

2018-07-1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先军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开展客户服务明星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宋先军)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典范,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近日日,泰康人寿“新梦想 新风采”客户服务明星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济南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85名伙伴参加初赛,40位伙伴入围复赛,经过激烈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由专家级评委和分公司运营各位经理组成评审团进行打分和点评。10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按照抽签顺序有条不紊地以“新梦想 新风采”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中感悟,描述内容,各抒己见。四位选手分别带来的情景剧表演,巧妙的剧情设计,风趣幽默的语言引人入胜,舞蹈和快板也赢得阵阵掌声;六位选手带来了激情的演讲,引领我们走进90后新生代的一天、泰康养老社区、泰康电子化服务……各位评委对每位参赛人员的作品给予了专业和中肯的点评。经过激烈竞赛,最终来自德州、泰安、聊城的三位员工获得本次大赛的前三名。

  本次客户服务明星大赛也成为泰康人寿2018年客服节的一大特色。2018年,泰康人寿以“新生活,心体验”为主题倾情推出客服节,助力客户享受升级服务。亮点一,三大场景、多彩体验式活动:在泰康人寿新生活广场、拜博口腔门店和高端客户专属活动上,邀您与“健康体验“有个约会;亮点二,线上服务百宝箱开启:在“泰康人寿”服务号上,开通上线泰康服务、泰康福利两个平台,创新服务关怀新模式,打造方便快捷新体验;亮点三,司庆感恩季,健康大升级:对重疾保额低于20万的客户加保送健康,保障更全面,保险更安心;亮点四,温馨理赔服务:重疾先赔,为您雪中送炭,高客现场理赔,贴心服务无微不至;亮点五,在客服节期间,同步举行“新梦想,新风采”客户服务大赛,全员比拼服务质量,切实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