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2018年新招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2018-07-2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为国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冯为国)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根据上半年各项业务进展完成情况,冷静思考,转换思维,查找差距、晾晒短板,统一思想认识,调整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奋起直追,以促进郓城农商银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座谈会上,各支行根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工作要求,纵横对比找差距,不为客观找理由,逐个支行结合上半年各项任务完成实际,总结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形成原因,畅谈下半年工作想法、措施,保证年终成果。各部室按照条线、职能作用,梳理工作思路,查找缺项漏项,补短板,强措施,确保各项业务有序推进。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客观分析,主动担责,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认识,坚定自信,鼓舞士气,明晰不足,迎难而上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忠诚是衡量优秀人才的标准,担当是标注人才的刻度。当前,郓城农商银行正处于快速发展关键时期,要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彻底改造好世界观,过好权欲观、金钱观,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牢记使命,着力推进农商银行乘势而上、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金融体制改革不断深化,金融环境竞争愈加激烈,如果我们认识不到、解决不好,就有可能把农商银行的经营带向危机,就有可能演变成我们员工个人的悲剧,我们要有危机感,有与危机赛跑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当下做起,化危机为机遇,增强责任感,从高管带头、从中层干部带头,秉承艰苦创业的“挎包”精神,精诚团结、干事创业、干实事、相互勉励,做到“三不”,即:不违规、不作假、不掉队,摒弃“完成任务歇歇脚,完不成任务撂挑子”的错误思想,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攻坚破难的兴奋点,紧紧围绕三年规划及年度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