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自动化办贷 无担保抵押 随用随贷

2018-07-24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珍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杨晓珍)菏泽农商银行推出“信e贷”自动化办贷业务,无需担保和抵押,纯信用贷款,按日计息,每万元低至2.73元/天。

  什么是“信e款”?

  “信e款”是菏泽农商银行最新推出的利率优惠,无需抵押和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信e贷有什么优势?

  一次建档,循环使用。银行工作人员入户采集个人信息,建立“信e贷”电子信息档案,系统自动测评您的信用额度,审批的贷款额度一年有效,无需逐笔签订合同。

  无需担保,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完全根据您的个人信用、建档信息及资信记录等综合信息发放贷款。

  自动申请,灵活还款。通过登录农商银行手机/微信银行,足不出户,轻松完成自助申请贷款,手中闲余资金随时自助还款,未使用的额度不计息且无任何手续费。

  所需建档信息,身份证、结婚证、资产证明、近半年银行流水,咨询电话:17853007676 15865839123。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