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核心系统升级培训正式启动

2018-08-0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郓城农商银行核心系统升级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记者 王志宁)近日,郓城农村商业银行核心系统转型升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郓城七星华誉大酒店举行。郓城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利广主持开学典礼,并紧紧围绕核心系统转型发展的重要性,为培训班所有学员加油鼓劲。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期一周,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尹利广强调,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金融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当前核心系统已无法满足业务发展的新需要和内部风险防范的新要求,对核心系统的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此次核心系统转型升级工程事关业务发展的大局。

  作为当前业务发展阶段性最重要工作,要真正认识到系统升级的重要性,全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组织和领导,切实保证系统升级顺利正常运行;认真贯彻执行省联社、办事处下达的各项指令,成立相应领导小组,签订责任状,责任到人,对影响此次系统上线的要严厉问责。每位学员要熟练掌握升级系统操作环节,把握转型的实质性的问题,多实践练习、勤交流思考,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培训目的,实现客户服务差异化、业务渠道协同化、前台操作简约化,为确保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