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阳光人寿快速理赔15万元

2018-08-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 2017年8月,家住东营市的韩先生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附加《阳光人寿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2018年3月30日,韩先生在东营市人民医院检查出甲状腺肿物。5月25日,韩先生经确诊为甲状腺癌。7月6日,韩先生向阳光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东营中支第一时间联系、慰问韩先生,并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韩先生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经审核,阳光人寿快速赔付重疾理赔金15万元。事后,韩先生及其家人对于阳光人寿的理赔服务予以了高度认可与赞誉。

  人寿保险的每一次理赔大多意味着疾病、死亡和不幸,但是每一份理赔款如同雪中送炭。虽不能抚平内心的伤痛,却可以避免为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打击,让挚爱的亲人不必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