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菏泽中支举办第18届客户服务节骑行活动

2018-08-2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近日,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菏泽中支”)主办的第18届客户服务节暨“乐享新生活 健康新时代”骑乐无穷 绿色出行活动在美丽的牡丹广场隆重举行。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已成功举办18次,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副总经理助理夏兆宽先生、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牡丹支公司经理耿伟先生、山东商报菏泽站站长  葛红岩女士、新浪网菏泽站总经理岳耀增先生、喜德盛俱乐部负责人朱山先生

  本次骑行活动自牡丹广场处出发,沿八一路往东途径新华保险大厦,行至人民路,沿着人民路向北,途径赵王河公园,林展馆至长城路行至天香路,然后返回至出发地牡丹广场。路程16.95公里,历时约1个小时,圆满完成了“骑行天下,骑出绿色,骑出品质人生”的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