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召开反洗钱培训会议

2018-08-23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培训,全体营销员参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增强员工反洗钱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培训分为上、下半场两个部分,上半场主要就反洗钱当前工作形势及各条线关系、提升反洗钱工作意识开展培训,宏观上掌握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全面开展反洗钱工作。下半场则就客户身份识别与尽职调查、风险等级分类、产品和业务洗钱风险等级分类、可疑交易甄别四个方面进行具体操作讲解,从微观出发分析了一线员工如何在工作中有效落实反洗钱职责与义务。

  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全体参训人员对多样化的洗钱手段和当前面临的反洗钱紧迫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反洗钱工作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对反洗钱防范举措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为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反洗钱工作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