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今秋有“金”喜 工银理财节盛大开幕

2018-08-28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宁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董宁)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工行获悉,8月27日,工银理财节盛大开幕,为期4天,8月31日结束。理财节期间,工行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工银理财节”一周年庆典活动,面向广大投资者推出一系列优质理财产品和服务,同时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与投资者教育沙龙活动,帮助广大投资者学会科学理财,提升对各类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

  活动期间,全国各地工行将陆续组织现场客户活动,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及著名财经分析师开展高峰论坛、投资策略报告会等、纵论研判市场形势。全国330多个地市分行同步设立分会场,一万六千多家网点举行厅堂微沙龙等活动,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高水平、接地气的资产配置服务,以普惠金融实践惠及人民群众。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工行将继续以“理财汇 会理财”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客户资产配置推出包括储蓄存款创新产品、优质理财、幸福“分期”,精选公募基金、优选保险、精品贵金属、账户交易产品、特色资管计划、工银小白、工银智能卫士等一揽子个人金融产品,帮助客户克服“选择困难症”,实现安全投资、科学理财。同时,活动期间推出的理财产品业绩基准较高,基金、信用卡分期费率优惠力度,购买贵金属、保险还有赠品等。

  据了解,“工银理财节”是去年工总行精心打造的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喜爱和积极参与,今年推出的产品更加丰富,活动内容更精彩。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