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到菏泽扶贫村调研 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2018-09-0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辉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强一行与贫困户交谈

  

  为贫困户带去了生活用品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捐出5万元帮扶“第一书记”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王庆辉)9月6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强、副秘书长谭冰到菏泽曹县庄寨镇后韩村调研,菏泽银监分局局长王升、副局长孔凡申、菏泽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冯晓东、副秘书长王庆辉等陪同调研。

  张强与曹县县委副书记张立峰、庄寨镇相关领导和省中小企业局驻村第一书记周琰等村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张立峰和定点扶贫村第一书记先后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张强表示,山东省 “双百扶贫行动”启动以来,省银行业协会高度重视,参与脱贫攻坚,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又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计划部署,携手第一书记,聚焦精准,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针对复杂艰巨的扶贫任务,银行业协会代表全省银行业从会费中捐出5万元,帮扶“第一书记”带动贫困农户脱贫致富,进一步实现“脱贫不返贫”“稳步奔小康”目标。张强一行还先后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情况等,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鼓励他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路子,积极改善生活,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