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建引领 助力体育文化事业发展

2018-09-1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烨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烨)近日,红旗飘飘,代表菏泽市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恒丰润泽”足球队在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广场整装待发。

  该球队由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与润泽置业共同赞助的“恒丰润泽”足球队,将参加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项目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东省总决赛。该项赛事是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地区最广的业余足球赛事,影响力强,竞争激烈。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高度重视,从“教练支援”、“足球装备”到“后勤保障”,全面提供各项支持工作,助力足球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徐以军表示,菏泽分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当地、服务山东,致力于通过参与公益足球赛事,凝聚足球发展的合力和共识,为繁荣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本次活动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响应十九大“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我爱恒丰”主题活动和体育文化事业的有机结合,更是“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恒丰文化的最好体现。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和使命,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之路上一直走下去。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健步公益行”、“无偿献血”、“六一看望中小学生”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