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五项举措力促核心系统转型升级

2018-09-17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为国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冯为国)核心系统的转型升级,是全省农商行的大事,郓城农商行严格执行省联社的要求,及时推出“五项措施”,统筹安排学习、培训和模拟演练时间,激励员工自觉学习和演练,提升员工新系统基本操作和应用,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氛围,迎来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密切关注,保障执行。郓城农商行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演练工作,董事长和党委成员亲自到支行慰问巡查,严格调度各部各支行的模拟演练工作,确保模拟演练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部室支行每天上报演练名单,综合部对各部室营业部进行现场查岗,对各支行进行监控查岗,确保演练人员、演练时间和演练质量。

  增强认识,自觉学习。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系统的升级改造,培训动员会上,董事长鼓励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聚心协力,把握关键,掌握实质,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财务会计部更是从多个层面向员工展现新系统的优越性,及良好的服务操作环境,引导员工尽快掌握新的业务操作技能。目前员工学习热情高涨,演练取得了良好成效。

  目标明确,细化分工。为了新系统演练的顺利进行,财务会计部制定了郓城农商行演练方案,把每天的演练内容细化,组织内勤员工提前学习领会。各支行按照演练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演练过程中不断深化学习内容,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融会贯通,效果显著。同时,要求各支行人员严格分工演练,在问题的上报、报表核对、流水勾兑对、档案的装订及保管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各司其职,互相促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督导协调,氛围和谐。党委成员,行长曹磊非常关注演练情况,每天晚上到部室、营业部、基层支行巡视。财务部总经理边敏亲自把关,落实演练方案,掌握演练的进度,随时调度。财务会计部作为系统升级演练的主导部门,把全县分为七个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每个小组都有负责人,负责各支行报表的汇总,问题的回答与讨论,成立微信群组,方便大家交流沟通,便于各种问题讨论解答,现演练进入关键时期,员工不甘落后,学习主动,积极性高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比较浓厚。

  技术到位,科技护航。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核心业务系统转型升级工程的有关要求, 各参与科室相互合作,围绕“核心系统转型升级工程”工作目标,积极创建稳定的模拟演练环境。尤其科技部,全员参与演练,加班加点为各支行测试系统,从省联社招标入围设备里筛选购置设备,安装调试,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科技随时跟进,系统顺利演练,科技的保驾护航,给予了员工很大的自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