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诚信服务理赔迅速为客户解难题

2018-09-1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菏泽定陶的李女士为孩子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2016)保额50万元,并附加投保人重大疾病豁免保险。同年9月,李女士也为自己购买了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据了解,李女士刚刚买了保险不到一周时间,李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定陶区人民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乳腺癌。李女士做完手术出院后,一直认为自己刚买的保险没过观察期,不符合公司理赔条件,所以未向公司申请理赔。

  2018年7月,华夏保险客户服务节对老客户进行回访时,华夏保险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积极协调客户准备资料,协助客户理赔申请。收到资料后,公司高度重视,并于一周后做出理赔决定:

  (1)因被保险人李女士在观察期(合同生效起90天)内出险,依据保险合同约定赔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对于为孩子投保的保险合同豁免后期应交保费96852元,同时,退还上一期的续期保费。

  客户在收到华夏保险的理赔决定后,非常感动。客户表示:“原本没想到还能理赔,更没想到华夏保险主动给我们理赔,以后孩子的保险费不用再交了,我心里十分高兴,能减轻我们家的生活负担。感谢华夏保险”。

  9月8日上午,李女士将印有“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菏泽市定陶支公司客服大厅,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的感激之情。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服务的周到和高效,正是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华夏保险努力打造“心服务,易理赔”的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温暖和关爱,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