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连续五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8-09-25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2018年9月,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连续五年获菏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是对菏泽中支诚信经营最高的肯定与评价。

  “守合同重信用”是菏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为提高企业合同信用建设水平,营造诚信经营市场环境,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华夏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进入菏泽保险市场七年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热情服务,将华夏保险的服务和保障传递菏泽七县四区,为菏泽市民提供专业、规范的保险服务,并获得华夏保险“全国杰出中心支公司”荣誉称号和菏泽保险业“诚信好榜样”称号。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每年都参与总公司举办的“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致敬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为菏泽市民的家庭幸福奉献爱心,为菏泽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