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7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忠勇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忠勇)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和山东保监局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文化,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公司客服大厅摆放宣传三折页,供市民取阅了解金融保险知识;通过悬挂条幅、海报、LED屏24小时不间断循环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提升金融素养,做金融好网民”等活动宣传标语。

  同时,在公司门前设置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的市民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引导市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合规经营的理念,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