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8-11-0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华夏时报网 作者: 毕涵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近日,菏泽分行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传达贯彻省行2018年1-9月战略推进会精神,总结点评菏泽分行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年末收官及2019年开门红重点工作。分行行领导,文优督导,高级经理,各支行行长,市行各部门主办级经理及以上层级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部做分行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分析,对辖内机构三季度预考核结果进行通报点评,并针对四季度绩效提升提出具体建议;公司金融部做公司业务经营分析;个人金融部做个人金融业务经营分析;网络金融部做手机银行倍增发展情况分析;存款后进机构做表态发言。会议期间,各分管行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新宇同志总结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围绕省行“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的工作主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下一步,菏泽分行将在省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两增一降一调”的工作主线,贯彻 “四个聚焦,一个全面”工作要求, 坚持以人为本,实现转型发展,推进基础工作,弥补短板不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省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坚决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助力2019年“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