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获金融知识宣传新媒体作品大赛一等奖

2018-11-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为认真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在9月中旬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菏泽“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新媒体宣传作品大赛活动。全市共有51家银行、保险公司参加宣传大赛,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本次活动中评选为一等奖。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积极响应菏泽人行组织的宣传活动,围绕宣传主题,结合业务特点制作一部《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新媒体宣传作品。充分利用微信新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营造“传播中国好声音 争做中国好网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积极主动参与、配合菏泽人行的各项宣传活动和工作,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宣传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