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华夏保险菏泽东明支公司快速理赔10万元 获赠锦旗

2018-11-1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近日,华夏保险客户郑女士亲自将印有“理赔迅速,感恩华夏”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东明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郑女士于2016年7月份在华夏保险东明支公司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保费3558元。

  2018年9月17日,郑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济南军区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不理想,医生建议住院治疗。郑女士在做完病理分析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确诊后,陈女士通过客服热线95300理赔报案。

  接到报案后,菏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提交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10月11日理赔款10万元汇入郑女士银行账户。郑女士对华夏保险的服务及快速理赔十分满意,亲自送锦旗到公司,表示感谢。

  据了解,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践行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