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开展旧物捐赠公益活动

2018-12-1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郝慧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近日,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党支部联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旧物捐赠公益活动,本着环保宗旨,让有限资源发挥二次效益。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回收旧物,传递温情”志愿活动,并将回收到的旧物进行打包分类,做好捐赠的前期工作。当天下午,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与大学生党支部成员一同走进墙壕里社区进行旧物捐赠,湖州新华保险还特别提供了迷你加湿器、便携餐盒等全新礼品。墙壕里社区的党委书记向志愿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后期会举办爱心认领活动,将此次回收的书籍和玩具分发给有需要的孩子,将快乐与温暖带给社区群众。

  参与此次活动党员们均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深刻体悟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据悉,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党支部接下来还将深化与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合作,通过开展系列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干在实处,用行动践行党员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