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郓城支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工银e贴”业务

2018-12-1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王睿涵 于哲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王睿涵 于哲为积极推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从而带动普惠金融服务方式的便捷化、人性化与多元化进程,工行郓城支行高度重视总行近期推出的“工银e贴”业务。通过精准营销抢抓优质票源,该行于12月中旬成功办理全市首笔“工银e贴”线上贴现85万元。

  高度重视,把控风险。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票据营销,并把此项业务作为优化金融服务、提升经营效益的有力抓手。在办理业务之前,该行严格执行制度,认真把好贷前调查关,本着贸易背景真实合法的原则,严格审查票据贴现资金用途,有效防范票据风险。

  精准营销,筛选票据。该行以“工银e贴现”灵活、高效的线上服务模式为营销卖点,对票据结算量较大的企业展开针对性地挖掘,通过多渠道收集抢抓优质票源,将有票据贴现需求的存量客户向“工银e贴”业务客户转换,推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自助式贴现业务的高效发展。

  打造队伍,组织培训。该行对公金融业务部抽选产品经理组建营销小分队,利用每日晨会、每周例会组织产品知识培训,由分管行长、部室主任带队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攻坚成效,促进了票据业务的良性发展,得到了客户的充分信赖与深度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