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1.08财神节”启动,山东东营车主喜提一吨油!

2019-01-07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志宁)“哇塞,真的不可思议,一吨油的大奖竟然落到我的身上”,山东平安产险的忠实客户陈先生这样对我们说道,12月30日,在即将告别2018年的倒数第二天,山东东营的车主陈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参与财神节活动,幸运的获得了一吨油奖励! 

  “1.08财神节”是什么活动?究竟如何才能像陈先生一样获得一吨油的大奖呢?陈先生特意给我们传授了一些获奖的经验和技巧。1.“1.08财神节”活动是啥?2018年12月23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

  1.08财神节"是平安集团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2月09日期间,平安好车主上线天天挖金矿+爆款抢购不停歇。全民瓜分一吨金,每天抽1吨油,财神大礼领不停;财神福袋:12款精选产品,组合购买更享优惠;保险钜惠:爆款限时限量1元秒杀。热门保险1月8日起开放6折起购;汽车优选,还有免费豪车使用权等你拿。

  2.如何提高获奖概率,获得一吨油的大奖呢?、首先,要每天关注平安好车主APP啦,每日进行签到,每日分享,就很有可能是那份幸运人儿啦。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