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因为有了你,这个冬天不再冷

2019-01-0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王志宁)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服魏陈曦刚出小区门口,便看到一位妈妈骑电动车摔倒在地,电动车后座还摔出一位儿童,然后就听到儿童哇哇的哭起来,魏陈曦见状马上上前扶起儿童,原来地上刚油的斑马线还是湿的,两边还没有放置障碍物提示,这位妈妈骑到斑马线上后,车子打滑失去平衡摔倒了,幸好冬天穿得厚,孩子和大人都没有大碍,可是电动车摔坏了,魏陈曦连忙将电动车送到了附近的维修点,这位妈妈感激不尽。

  魏陈曦是山东平安产险的一名普通客服,但她是所有平安人的一个缩影,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一个简单的善举,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彰显处平安人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