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易理赔 温暖人心---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服务

2019-01-11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永恒)31岁,精彩的人生刚刚开始,社会有为青年,单位中流砥柱,两个孩子的父亲,家庭幸福美满,一切都那么美好。但对于客户张先生来说疾病正悄无声息的走来。

  张先生,个体企业主,为了生意常年奔波在外,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及饮食习惯更是家常便饭,感觉自己年轻力壮肯定不会出问题,没有关注过自身健康问题。2018年10月24日晚上张先生正陪着一对儿女戏耍,享受天伦之乐,胸背部剧烈的疼痛打破原本欢乐的夜晚。事发后立即送往菏泽市市立医院,经检查怀疑“主动脉血管瘤”随时有生命危险,听到检查结果的张先生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贯身强力壮怎么会患上这么严重的疾病,为进一步确诊当晚转院至心脑血管专科医院,再次检查确诊为主动脉血管瘤,当天晚上再次转至省级医院连夜进行手术治疗。张先生醒来后第一句话说“像是做了一场梦,一场真实的梦,生命太脆弱了,距离生命的消失只有一步的距离”。

  2018年11月20日张先生康复出院,2018年12月17日向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提交资料申请理赔,2018年12月18日45000元重疾赔款汇入张先生账户。

  理赔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张先生理赔结论,张先生向公司表达了谢意,感谢保单服务人员在患病期间全程参与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申请理赔。通话最后张先生突然向工作人员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再购买保险,原来2011年经熟人介绍碍于面子才投保了这份保额45000元重疾保险,这次患病花费10余万元,快速到账的理赔款虽然减轻了部分经济压力,但剩余未报销费用及后期治疗费用仍然巨大,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张先生表示虽然自己失去了再次投保的机会,但一定趁早为家人准备一份足额的健康保障。

  人生无常,不知道意外和疾病什么时候到来,有一份足额的健康保障当风险来临时不至于手足无措,对美好生活失去希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