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南城:棚改项目快速推进 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2019-01-16 18:25:00 来源: 牡丹区委宣传部 作者: 李珍 商敬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珍 商敬刚)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获悉,已交付使用的棚改项目天泽园小区,连续3年在举办百家宴、邻里运动会等活动,邻里和谐,环境优美,并成为全市第一个智能安防小区示范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棚改项目共计44个,目前已全部启动了征收。龙泽花园、颐景华庭、金河湾、海润康城、万家新城等10个项目交付使用,君临国际、名仕豪庭、学林嘉苑、豪润书院、一号学府等在建项目19个,郭大千、荣华府、状元里、小瓦街等6个项目正在进行拆迁。

  商贸物流类项目佳和广场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星级酒店、精品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生活等为一体的国际化商业广场,形成“一站式、体验式、多功能、复合型”的创意生活中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安置解决就业3000人左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