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0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任灿

  

  为贫困老人送来生活用品

  

  陈集镇政府、焦庄行政村党支部赠予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扶贫先锋”牌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任灿)1月31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凯及行政人事部一行赴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焦庄行政村开展贫苦户春节慰问活动,走访了特困家庭代表并为其送去了节日祝福。

  当日,陈集镇政府、焦庄行政村党支部赠予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扶贫先锋”牌匾,赠予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乡村振兴贡献者”牌匾,借以表达感谢之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12月筹备开展定陶区陈集镇焦庄行政村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焦庄村精准扶贫先锋队”,先后多次对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内的41户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实地慰问,并以“中国太平洋保险”名义向焦庄行政村捐赠价值44.3万元光伏发电项目,建设63千瓦光伏发电机组,预计每年可产生约6万元电费利润。

  据了解,立足群众福祉,信守扶贫承诺,履行企业责任,建设有温度的企业形象,中国太保一直在行动。“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