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新华有爱——黄山中支理赔快讯

2019-02-1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刘陶然)2019年1月19日,新华保险黄山中支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姚先生。他跟他的妻子送上了“疾病无情 新华有爱”的锦旗以感谢新华保险的快、易理赔。

  风险无情,年仅43岁的姚先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确诊为终末期肾病。为什么疾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埋怨过,恨过,为什么?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一度失去了生活的勇气。长期治疗的费用如何解决?一筹莫展的姚先生突然想到了曾经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健康福享”重疾保单。在拨打了新华保险黄山中支客服电话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姚先生家中开展了案件调查,经查姚先生2015年6月在我公司购买的年缴费三千余元“健康福享”重疾保险,已缴费三次,所患的终末期肾病属于保险的理赔范围。黄山中支客服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在公司开通的绿色通道后,15.46万的重疾保险理赔金在3个工作日到账。

  疾病无情,新华有爱。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为姚先生疾病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让姚先生重新燃起生的希望。保险的意义就是在风险到来的时候,在经济上给予我们保障。在此,新华保险也提示大家未雨绸缪,早日做好风险的规划布局未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