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新春送温暖,殷殷农商情

2019-02-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冯为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为国)春节前夕,郓城农商银行支行行长一行人开展“下基层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上春联以及新春的祝福,用点滴真情温暖这个寒冬。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34年退伍军人仝军(化名)、马志(化名)、百岁老人仝刘氏等人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及就业等情况,并将慰问品悉数送到他们家中,对他们表达慰问的同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在困难群众马志(化名)家中,陈鹏聪了解到兄弟三人因为家境贫寒,生活难以为继,日子没有盼头。这几年,党的富民政策鼓舞下,责任田有了好收成,彻底解决了温饱问题,再加上农商银行给予他们的信贷支持更增强了生活的自信。

  郓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利广表示,农商银行作为支农富农的主力军,将继续加大扶贫攻坚力度,积极寻找适合振兴乡村的路子,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尽早尽快帮助更多“老乡”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