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鑫福年金”助您实现完美人生规划

2019-03-1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刘陶然)幸福是永恒的话题。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对医疗、养老等核心问题高度关注。泰康人寿推出的主打产品“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助您老有所养、子有所教、病有所医、富足而退,优雅一生,受到市场追捧。

  “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具有其鲜明的特色: 

  满5年后给付生存类保险金直到105岁;包含特别保险金、生存保险金、养老保险金;同时提供被保险人身故及投保人豁免保障。上述生存类保险金及年度分红进入鑫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保障功能更突出,特别新增保费抵交功能、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财富管理、健康管理、风险保障。  

  守护您的晚年 

  2018《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显示,35岁以下的年轻人有超过半数还未准备养老储蓄,不少年轻人期待政府养老金成为养老主要支撑来源,但却对养老金制度知之甚少。调查样本中,有超过97%的年轻人对养老金了解很少或者完全不了解……  

  “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可以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富足而退、优雅一生的养老规划目标。只要一份投入,即在看得见的未来拥有生存金给付和现金分红两笔现金流:(注:生存金给付金额在合同中载明,分红收益取决于公司经营水平,是不确定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 

  保单第6、7年度给付年交保费的100%,第8个保单年度起至64周岁每年给付保额的30%;65周岁起每年给付养老保险金,每年按上一年的5%提升,起领之日起保证领取至99周岁;同时还可根据每年的实际经营情况,将多数可分配盈余作为保单红利分配给投保人。 

  泰康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造性地将保险与医养整合,以客户为中心,掀起了一场独特的养老革命。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三亚、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南宁、宁波、合肥等15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已开业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养老社区共计入住已逾2000人,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子女的教育金,您准备好了吗? 

  根据媒体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家庭非常舍得在教育上花钱,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收入的20%以上,30%家长愿意支付超出消费能力的学费。越来越多家长希望孩子能接受外国的教育熏陶,学生出国年龄越来越低龄化,小学初中出国已经成为教育热潮。然而,教育费用日渐上升,怎么为孩子规划美好的未来吗? 

  “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可谓储备子女教育金必备法宝。其为客户进行长期财务规划。鑫账户(卓越或至尊)具有复利增值规划活、身价年年有保障、财富传承随心愿等重要特点,确保客户长期收益和财富传承,真正满足人们兼顾子女教育、家族传承等多维需求。  

  泰康资产——收益稳健的强大保证 

  鑫福账户稳定的收益由泰康资产强大的实力作后盾。 

  泰康资产一直是资产管理领域的金字招牌,不断致力于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2018年,泰康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4万亿,较年初增长18%,企业年金投管规模市场第一。面对国内外形势,泰康投资收益跑赢市场,从2007年到2018年12月31日,泰康资产受托泰康保险集团一般账户资产年均投资收益率超过8%,凭借长期、稳定、卓越的投资能力,泰康资产受到保险业和非保险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2018年12月31日,根据泰康资产统计数据,泰康投连账户中,泰康货币避险在同行业货币型账户中排名第一,泰康五年保证在同行业债券型账户中排名第一,泰康安盈回报、泰康多策略优选和泰康创新动力在同行业股票型账户中分别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2018年泰康资产管理的17只投连账户有13只排名位居同类产品前1/2梯队,整体成绩表现优异。2018年,泰康还投资入股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成为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 

  泰康人寿致力于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为广大客户规划完美自由的人生,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