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新华保险诚信理赔获赞

2019-04-1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凤华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凤华 记者 刘陶然)2018年7月,蒋女士(化名)先后为丈夫、小孩和自己在新华保险荆门中心支公司购买了保不等的重和医疗险。在投保前蒋女土曾因某疾病住院,新华保险对她为本人购买的康健华贵B款”百万医疗险做出了“部昐疾病除外”承保的結论,蒋女士为此放弃了“康健华贵B次医疗保险的投保,仅保留了“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险”,保10万元。

  2019年1月,蒋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时被确诊为恶性肿瘤,随后住院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出院后的蒋女士来到新华保险门中心支公司进行咨询。公司理賠人员查询保单后发现,蒋女士本次出险在约定的180天观察期外,可以按照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进行賠付。

  2月27日,在蒋女士正式递交理赔材料后,新华保险迅速兑现了保险责任,于次日向海女士賠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另外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前10年关爱保险金2万元,共计赔付蒋女士12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蒋女士对新华保险的诚信理赔不胜感。2019年3月,蒋女士特意为新华保险荆门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病魔无情,新华有爱”的,同时对该公司理赡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