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集团亮相中国白酒大师高峰论坛

2019-04-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静 记者 刘松)4月22日,第三届中国白酒大师高峰论坛将在四川舍得沱牌集团举行。此次高峰论坛,将有包括参与第五届全国评酒会的部分中国白酒大师在内的百余名中国白酒大师出席。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以“第五届全国评酒会和新时代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研判未来发展大势,重塑老名酒+新名酒的中国白酒市场格局。在论坛期间,部分第五届全国评酒会专家组成员在内的中国白酒大师将对冠群芳·柔酒大师进行专场品鉴。

  1989年举行的第五届全国评酒会作为最后一届全国评酒会,评选出了包括茅台、五粮液在内的17家国家名酒,塑造了当下中国白酒市场格局。

  2016年,在中国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支持下,花冠集团在山东巨野发起举办了第一届中国白酒大师高峰论坛,共有42名中国白酒大师、53名中国白酒工艺大师、35名中国评酒大师及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剑南春、汾酒等全国名酒企业的负责人共聚一堂,围绕“供给侧改革与产品创新”展开探讨。

  2018年,在广东惠州,花冠集团联合莱顿庄园承办了第二届中国白酒大师论坛。百余位中国白酒大师以“中国白酒的技术与文化营销”为主题,展开智慧碰撞,把白酒营销推向新高度。

  2019年,恰逢第五届全国评酒会30周年。值此重要节点,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主办,花冠集团和沱牌舍得集团联合承办的中国名酒30周年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峰会、第三届中国白酒大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在四川舍得沱牌集团举行。

  30年再聚首,将为新时代中国白酒发展贡献新智慧。另外,还有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汾酒、郎酒、沱牌舍得等国名酒代表以及花冠集团、白云边、衡水老白干、今世缘等全国省级龙头代表参与,汇聚中国白酒最强力量。柔酒大师立足中国白酒最高平台,将有何收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