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临清客服马芳周到服务获赞

2019-04-24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平安产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陶然)4月19日,一位客户来到山东平安产险临清门店办理业务,因客户购买外地二手车,需在本地落档,需要提供有保单专用章的交强险保单,而且客户第二天就要出门,比较着急。

  客服马芳首先协助客户下载了平安好车主APP,帮助客户调取出电子保单,并为客户介绍了好车主APP的查违章、在线缴费、车险报价等各项功能;由于职场无彩色打印机,马芳将客户的电子保单保存后,自己骑电瓶车去附近的打印店自费帮客户打印了彩色电子保单并交给客户手中,客户为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对马芳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在车险到期后,还会选择平安。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是山东平安产险的不变追求。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