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荣获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4-24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先进单位

平安好车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陶然)4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区政府领导对2018年度先进金融工作各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多次提名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2018年,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始终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责任,展现了努力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社会服务,践行社会公民责任,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获奖是对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平安品牌的认可。未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创新能力,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体验。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