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客服孙丽娟热心服务获赞

2019-05-1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客服孙丽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刘陶然)4月17日,山东平安产险柜面人员孙丽娟接到一位客户的咨询电话,客户称去年在支付宝上购买了一份团体意外保险,但是不记得给哪些员工投保的,有些不放心。热心的孙丽娟得知情况后,马上通过客户提供的投保信息进行系统查询,通过多种方式均未查到有效保单。为了消除客户的担忧,孙丽娟又致电95511查询,原来客户投保时证件号码输入错误,该保单承保机构为广州。随后,孙丽娟又联系广州机构同事为客户批改正确的投保信息,并为客户查到了被保险人详细清单。客户对孙丽娟热心、负责的态度很认可,并让孙丽娟为该公司其他员工,再次购买了另一份团体意外保险,称买保险就是选平安,正确的选择!

  “以客户为中心”是山东平安产险所有客服人员的不变宗旨,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更将不断创新优质服务,争取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暖心体验。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