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菏泽考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9-06-12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庆辉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 记者 刘陶然)近日,2019年上半年菏泽考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在菏泽职业学院顺利进行。考试科目设有《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风险管理》、《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菏泽银行业共有1012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菏泽市银行业协会成立了督考工作小组,在考前对考场的设置、考试设备、考试环境等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的巡查。考试期间,协会秘书处统筹分工,细化责任,秘书处巡考人员与考务公司、监考老师积极配合,逐一检查证件,并对各考场进行实时监控、巡考,考场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了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菏泽市银行业协会还积极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设置了考务办公室,对于临时忘记带准考证、身份证的,及时为考生进行打印。

  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协会专职副会长冯晓东、副秘书长陈良山、王庆辉到各考场进行了巡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