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安全无小事,保卫需大家

2019-06-13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房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房舒 记者 刘陶然)“巡视监控、安全巡检、及时布防、消防演练、检查报警器…”

  因为行业的特殊性,郓城农商银行始终把安全保卫放在日常工作的“心尖尖”上。“谁主管、谁负责”,事无巨细,责任落实到人,让每一个员工体会到自己所在岗位的特殊性,也让每一个客户更放心地办理业务。

  “我把钱存在你们这里放心,”客户一句发自内心的话,不仅仅是对郓城农商银行业务的肯定,更是对郓城农商银行安全系数的认可。自郓城农商行第二个三年规划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向好,以客户为中心,在保护好客户的人身、资金安全的同时,更要以充备的态度为每一个农商行的客户服务。智慧柜员机嵌入柜台,让我们每个柜员更加安心的走出柜台,面对面的和客户进行“无玻璃”交流,能够“手把手”的体会客户的需要、教会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和智e通等等,也更容易让我们做好营销,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计划,也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更为我们农商行的未来添砖加瓦。

  午间双人坐班值守,乡镇支行夜间双人值班守库,监控室24小时值班,虽然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使我们在有些时候不得不放弃一些“自我时间”,但每个农商人一点点的付出,都是为了保护共同的“家”,保护它的完整性、安全性。做好后备力量,才能更无畏的发展业务,提升效益,从而使农商人获得幸福感、满足感、归属感。

  安全无小事,保卫需大家。努力拼搏奋进是工作的基础,安全保卫为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