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助力“子女孝心路”

2019-06-13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效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效娜 记者 刘陶然)6月2号,郓城农商银行客服电话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客户王先生称想申请一笔8万元的贷款,这看似是一个很平常的贷款申请,却又包含着不一样的感动。

  当时得知客户想申请贷款时,客服立即按照正常流程进行受理,但是客户提出了一个让客服意料之外的问题:这笔贷款可不可以不让父母知情。客服立即谨慎起来,因为想申请8万块直接可以走家庭亲情贷,审核通过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发放成功,这样原本就无需父母签字,但是他提出来之后工作人员反倒怀疑他的贷款用途了。

  在客服反复询问确定后,这个善意的谜底才揭开,原来是端午节和父亲节都快到了,他想送给父亲一辆汽车来感恩父母这么多年来对他的养育之情,但是手头暂时缺8万块钱,想着申请贷款解决燃眉之急。得知这个情况之后,客服立即联系所管辖支行行长,看看能不能尽快与客户进行对接。行长收到通知后,放弃了好不容易与孩子相处的周末时光,立刻联系客户进行对接,接棒这一场孝心之行。

  行长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客户是双职工家庭,资产状况都比较稳定,这笔贷款当天下午就在手机银行上发放成功了。王先生当天也给客服打电话,特意来感谢该行的真诚服务,还一直夸赞支行服务态度好,办贷效率高,还会介绍旁边的朋友来郓城农商银行办业务。

  细微之处见真诚。郓城农商银行始终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奉行以客户满意为生存基础,以服务客户为发展根本的服务原则,全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奋进,为把郓城农商银行打造成客户最贴心的零售银行积极奉献。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