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荣获“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

2019-07-1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曾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悦)7月8日,“2019年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众多保险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受邀参会,共同探讨中国保险科技的发展之策。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鼎和保险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卓越的发展成绩,荣获“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本次论坛是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举办的保险行业研讨和评选。评选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以行业、机构全量数据为依据,评选出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的佼佼者。

  近年来,随着我国保险行业数字化发展,科技已经介入保险的核心业务流程,鼎和保险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建立创新管理体系,以科技创新为关键,以服务创新为核心,以管理创新为保障,在推动经营管理数字化转型、加快客户服务体系升级、深化精益管理等方面重点突破,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将科技与传统业务、公司管理相结合,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未来,鼎和保险将继续牢牢把握中国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