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9年上半年晋升表彰峰会在长沙召开

2019-08-15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郝惠

齐唱司歌,齐诵司训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5日讯(通讯员 郝惠 记者 刘陶然

8月8日上午,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9年上半年晋升表彰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公司领导李全,李源,苑超军、王练文,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近800位业务精英现场接受表彰。 

  湖南是新中国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而长沙更是历史名人辈出之地。此次在星城长沙举办的峰会,旨在对上半年获得晋升的营业部经理、总监层级的个人和人力发展成绩优异的团队进行表彰,同时,坚定新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执着。

  新华保险临时负责人、拟任CEO、总裁李全代表公司执行委员会,向客户美好生活的见证与守护者、新华个险渠道不断发展壮大的先行者表示最热烈的祝贺,2019年不仅是公司个险渠道转向大力发展销售队伍的首年,更是举国欢腾的祖国70华诞。70年光阴荏苒,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富足的美好生活。然而生、老、病、死、残的风险始终是人们无法回避的客观存在。人寿保险作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正是因为其特有的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核心功能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才让寿险事业的发展越发欣欣向荣,让从事寿险行业的人们在播撒“保险大爱”的同时走上自己的职涯巅峰。面对社会经济发展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新华保险要“不畏浮云遮望眼”,善于拨云见日,把握寿险营销的基本规律,认清发展形势,认真做好队伍建设。着眼当下,客户的需求不断扩大,公司的引导不断加强,市场的竞争不断升级。

  同时,他表示,2019年是公司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在着眼当下顺应发展潮流的同时,更要放眼未来。放眼未来,公司优势扩大,队伍不断发展;体系建设,管理不断深化;科技赋能,平台不断完善。坚持走以晋升为主导的组织发展之路就是新华营销健康发展的根本之路,就是“人惟司本,本固司兴”!要达成这一宏伟目标就要求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一是要坚持组织发展,紧跟公司步伐;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团队经营。员工要坚持扎根个险营销事业;坚决壮大自己的寿险销售队伍;坚定新华向好发展的强大信心。用智慧和汗水打造自己的品牌与团队,创造自己的收入与价值,播撒新华的大爱与责任。公司卓越的品牌价值、强大的资源支撑、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各级内勤员工都将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和最坚强的后盾。

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首先代表公司执委会和业委会向获得表彰的营销精英们表达了祝贺,双轮驱动、人力为先。2019年,公司巩固转型发展成果,践行高质量发展,个险渠道在公司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行业发展新形势,“以晋升文化为引导,以部组扩张为抓手”,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工作,推动全员晋升,将建设既大又强的销售队伍作为渠道及公司达成规划目标的重要路径。人力决定了营销的地位,团队是个险渠道乃至公司发展的坚实根基和宝贵财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建设大而强的销售队伍目标不动摇,坚定“守规律讲专业”的队伍建设标准不动摇,坚定人力发展与业务推动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不动摇。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