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2019-08-17 11: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克阳 刘陶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克阳 记者 刘陶然)8月16日,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殿彬主持,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区局围绕亮点和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局具体指导下,积极推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市场监管责任体系和风险防控制度,加快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监管队伍建设,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本次座谈会是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鼓劲动员会,各县区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结合本地和本部门、本科室实际,细化责任分工,压紧压实各级监管人员工作责任,抓细做实每一项具体工作,切实把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下步要重点抓好以下七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竞争力。三是着力强化日常监管,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四是突出风险防范,维护质量安全稳定。五是着力引领质量提升,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六是创新监管模式,构建新型监管机制。七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