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人民币上市啦!曹县农商行安蔡楼支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

2019-09-02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彩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2日讯(通讯员 高彩萍 记者 刘陶然)“这就是新版人民币的样本呀,颜色比老版的人民币浅了,金条的位置变了呀,这个地方比老版的更亮了……。”市民李大哥拿着一张50元老版的人民币滔滔不绝的与该行的员工讨论着。

  为了提高公众对2019年发新的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提高市民反假币的意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一个全民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为了更好的让公众接受新钞、不拒新钞,增加社会公众对新版纸币、硬币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的了解,近日,曹县农商行安蔡楼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2019年第五版新版人民币的宣传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利用农村金融的天然条件,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公众普及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时间、发行券别,讲解各种券别的票面特征和防伪识别技巧。确保新版人民币在发行后能快速地被公众所接受,保证新币能正常地流通。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