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启动“诚信大使”评选活动

2019-09-03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刘陶然)近日,华夏人寿菏泽中支举行“我承诺 我诚信”评选活动,积极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回归保险初心,落实“保险姓保”,争做保险行业的诚信大使,树立行业诚信形象。本次会议是积极响应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百名“诚信大使”评选活动,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参加评选活动的人员共计600余人。

  会上,菏泽中支营销业务部经理刘少波向全体营销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承诺我自信”、“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敬业从规范自我开始”,要求全体保险从业人员倡导“诚信为本”理念,形成“诚信营销为荣、销售误导为耻”的良好氛围,让诚信变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树立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品牌,培养“精专业、重承诺、守诚信”高素质保险人才,将道德规范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打造保险诚信品牌,从而推动诚信文化建设。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放放心心交保费,使道德规范理念深入全体营销人员的内心。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的营销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加强业务品质学习,提高依法合规销售能力,践行诚信销售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以诚信大使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菏泽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