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东城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意识讲座

2019-09-0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安全生产大于天”,8月23日,山东平安产险东城支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讲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由消防培训局派讲师前来讲课,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进行讲解,并向员工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树牢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通过部门例会、现场培训、播放公益宣传片、全员晨会等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保险意识。

  通过本次全辖集中宣传防灾减灾工作,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东城支公司全体员工将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