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第一课” 牡丹区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9-0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邵冉冉 商敬刚

 

民警现场教学

民警与小学生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邵冉冉 商敬刚 记者 刘陶然)为增强辖区广大师生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9月2日开学第一天,牡丹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为张楼小学的学生送上特别的“开学礼物”——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牡丹区交警大队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新学期交通安全教育注入了活力。

  活动中,民警们为小学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互动交流。同时,向小学生们分析讲解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介绍了行走、骑车、乘车等出行中的注意事项、常见的交通手势、常见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走路、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通过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让孩子们树立了交通安全意识,并引导孩子们带动自己的家长增强交通法制观念,使孩子们行走的更安全、家长们更放心、老师们更舒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