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南城街道双井社区汇丰支部召开“两城”同创动员会

2019-09-03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珍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李珍 记者 刘陶然)9月3日,牡丹区南城街道双井社区汇丰党支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两城”同创动员会。牡丹区南城街道双井社区党委书记王敏、牡丹区南城街道双井社区汇丰支部党支部书记龚达春、汇丰农贸城市场监管所、汇丰物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敏首先传达了牡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两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和创建标准,尤其是农贸市场,更是重点中的重点,她指出,要把难点一个一个攻克、问题一项一项解决、事情一件一件做好,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集中力量攻克薄弱环节。同时,在市场建设方面,她要求要规范市场秩序;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加强市场管理监督;完善市场环境卫生整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上级会议精神,全力打造汇丰农贸市场,把汇丰农贸市场打造成全市的示范点、模范点,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