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3周年司庆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交响乐公益巡演顺利收关

2019-09-0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郝惠

新华交响乐团演出现场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郝惠 记者 刘陶然9月6日,新华保险将迎来23周年司庆。8月10日至31日,山东分公司邀请新华交响乐团来鲁演出,用公益巡演的形式向公司司庆献礼。随着8月底,新华交响乐团在威海、烟台完成公益巡演的最后三场演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山东各地的一万多名观众现场感受了新华送上的听觉盛宴。

   在威海,新华保险威海中支负责人代表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威海市3280位环卫工人捐赠了每人最高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第十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中,新华保险为环卫工的孩子们设立“城市天使”奖,威海李芷萱小朋友的作品《祝祖国生日快乐》作为入围作品之一将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大奖的评选。演出开始前,她和其他获奖的小朋友一起领取了山东分公司颁出的省级奖。

   新华交响乐团在威海的演出得到了威海地方金融金融监督管理局、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监管部门及当地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威海电视台对演出全程录制,并在《直播威海》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在威海金融频道、直播威海频道和广播电台交通频道及音乐频道黄金时段的全方位宣传报道。

  在烟台,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代表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向3500环卫工人捐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最高保额10万元。音乐会正式开始前,烟台中支还向“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这次摄影大赛共征集作品500余幅,参赛者用照片记录并见证了环卫工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压轴进行的交响音乐会上,老环卫工人子弟张云海与乐团同台演出,一首《我把一切献给党》和一首《父亲》向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们致敬。

  目前,“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人大型公益行动山东地区的续保工作已全面启动,全省(青岛单列)将有4万3千多名环卫工因此受益。同时,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向山区的孩子献爱心等多项公益行动也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