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一届亲子绘画大赛

2019-09-0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效娜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与家长积极互动

  

  孩子们热情高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宋效娜 记者 刘陶然)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8月30日上午,郓城农商银行在龙翔集团中央悦府售楼处,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同梦,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的第一届亲自绘画活动,广泛普及环保知识与理念,教育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人人争当环保卫士。

  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和谐的氛围,纯真的心灵,七彩的画笔下缓缓流淌出天蓝水清,万物生机勃勃,世界绚烂多彩!孩子的画笔虽小,但是,内心却装满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需要家长和社会共同守护。

  郓城农商银行营销策划部总经理王建说:“我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持续不断的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和非金融需求,把农商行打造成最贴心的零售银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和员工的一致好评。不少家长称:开学季就到了,这是假期中孩子和家长一起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了,不仅能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还能增强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