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开发支行为网点减负减压动实招

2019-09-06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华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华平 记者 刘陶然)工行菏泽开发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拿出实招,切实做好网点减负、减压工作,持续打造温馨幸福的家园文化,使全体员工轻装上阵,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了支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解决任务指标多、加班勤的问题。支行要求网点要根据岗位不同,制定侧重点不同的考核办法,让大家各司其职,工作重点主次分明。在考核中始终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提高网点员工积极性,减少负面情绪。

  二是解决客户服务要求与业务流程相冲突的问题。及时向上级行反映,今年以来基层反映较为突出的比如个人信息修改、账户挂失、对公户销户等业务流程繁琐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咨询类客户工单,由支行直接联系客户沟通解决,不再转发至网点,减少网点工作量。

  三是解决午休与午餐保障的问题。积极向分行申请网点环境微改造,为每个网点配备厨房、员工休息区等设施,改善网点环境和一线员工在岗生活质量。今年6月份开展ETC业务营销以来,在发现网点因时间紧张无法抽出人做饭的情况后,支行马上为网点联系中午送餐,解决了员工的实际需求。

  四是解决好压力释放问题。将重视员工、关注员工、关怀员工人文理念落到实处,让基层网点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支行每年都组织几次“关爱员工、减负减压”主题活动。今年以来,先后组织网点员工开展近郊游、小组健步走、田园采摘比赛等活动,既凝聚了员工的向心力力,又释放了大家的身心压力。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